NEWS

最新消息
更多消息

磁磚工程

台中磁磚工程

北屯磁磚工程

西屯磁磚工程
彰化磁磚工程
  • 曹碩磁磚

    進口精品磁磚第一品牌 曹碩精品磁磚於1989年成立迄今,代理銷售各式國內外磁磚並結合多方專業 施工技術。我們一直秉持著戰戰兢兢的態度,提供給每一位顧客最滿意的服務,因此,一直以來我們都是客戶最信賴的合作夥伴。
    獨創專業高密性施工法 十餘年歷國內外各式磁磚代理銷售,每年定期國外各大展覽觀摩、技術學習交流專業技術國內首趨。施工實績無數屢獲業界肯定信賴,獨創專業高密性施工法、保固責任施工,專業水刀切割,自營工程班底施工快速、工程管理嚴謹有口皆碑。
  • 磁磚新品上市 台灣想買到設計最新,品質保證的磁磚,曹碩磁磚推薦給您。

  • 曹碩精品
    璧極輝煌

    我們深信能夠在精品磁磚的專業領域,提供最好的產品以及服務以滿足不同客戶的要求;工程實績無數:遠傳電信全省展售點、聚合發建設、鉅虹建設、泉美建設、台中台安醫院、新天地餐廳總店、百霖建設、佑崧建設等。近年特針對一般居家修繕需求推出各式連工帶料專案,歡迎洽詢。 產品一覽

認識磁磚 磁磚的材質一般可分為瓷質、陶質、石質三大類。而這三種材質的使用目的關鍵為吸水率的高低,吸水率對磁磚影響鉅大,關係磚體熱脹冷縮、磁磚龜裂脫落,依國際CNS標準:陶質面磚吸水率18%以下、石質面磚吸水率6%以下、瓷質面磚吸水率1%以下。可分為以下用途:

  • 瓷質磁磚

    俗稱石英丁掛磚、石英地磚 比陶磚和石磚吸水率低,防水、耐潮濕的功能較強,而且耐壓度也較高,因此各種空間普遍都可運用,但要注意表面太光滑容易滑倒,可挑選磚面較粗糙的樣式,或是鋪設時加大溝縫,可發揮止滑效果。
  • 陶質磁磚

    俗稱壁磚 吸水率較高,不適合用在潮濕的地方,而且不耐重壓、容易破碎,僅適合選用小尺寸規格來與其他耐壓地磚混搭妝點用。
  • 石質磁磚

    俗稱地磚 歐美對磁磚的觀念,認為是一種消耗品,損耗了就該更換,因此不求品質如何精緻,只求降低成本,所以發明快速燒製的方法來生產石質磁磚。而其吸水率、抗曲強度及耐磨耗性也不適合於室外地面或公共場所使用,所以石質磁磚通常僅用於一般建築或居家的室內地坪。

需要幫忙?致電我們團隊。

TOP